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@@@ 返老还童话公主 @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主花:清热解毒,滑肠通便,利水化湿。
近日去了邻国一趟,又上山又下海的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可以下脚的村落,就在部落逗留参观,了解一下儿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和起居饮食。在参观的当儿,来到了一名巫医的诊所。发现了一种似曾相识的花,这种花就是我们所称之为的公主花。我们看了就问诊所的服务员,我们问她怎样用这种花,这种花又叫什么花。服务员听了以后,就说:这种花,她们称之为平安花,用来沐浴用的。我们听了都觉得很好奇,这种花不是用来内服的吗。怎么在这里却是用来外用的呢。我们又问她,这种花为什么不是用来内服而是用来外用呢。服务员听了以后便对我们说。内服也可以,不过是用来驱霉转运的,外用泡澡是可以护肤美白,返老还童的。我们听了都觉得怪怪的,心里带着怀疑,异口同声地问那服务员,问她是不是真的。真的可以护肤美白和返老还童吗?服务员听了也就是笑了一笑,没有做出任何回应。我们看到这种情景,心里也突然紧张起来,心想不知道是不是说错了什么?不知会不会让她们下药?这会可真的有难咯。过了一会儿,有一位年龄介于四十开外的大姐从内堂走出来。她对我们笑了一笑。对我们说。她的助手所说的一点也不假,之后,又叫我们随便参观。之后又走了进内堂。我们看了看服务员,就问她,刚才说话的那位大姐是谁,服务员就对我们说,那位大姐就是这里的医师,她是帮助这里的村民驱霉转运的。以经是六十多岁的人了。你们说这花有没有用呢。我们听了以后,都给镇住了。哇! 这样好的东西,如果真的如她所说。那可真的是爱美的小姐们的福音啊! 还等什么呢,快来买一点回去试一试吧。。。。@@ 平安花 @@

之后。。。我岳父大人也买了一些回来。我没买, 因为我的店里也有售卖。回国后,我自己也拿了一些儿来尝试。因为我自己近日的血验报告也不是很理想。希望也能帮我来个驱霉转运。 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啊。。。

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喝了好几个星期。一个周末,我到我岳父大人的家,发现了我岳母大人好像清减好多, 我就好奇的问她老人家是不是不舒服, 为什么没见她几个星期,突然间会瘦了呢。她老人家就说,我不知道啊。。 家里的老头子不知道给我喝了什么,最近不但是瘦了, 就连胆固醇和血压也降了许多,那天去做体检,医生还问我吃了什么呢?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。。。

我听了以后,便去问我的岳父大人到底是怎样一回事。岳父大人便说,他也不懂,只是最近喝了从邻国买回来得平安花咯!!!哇哈!真的有用啊。。真的如此神奇。。。

过了不久,又到了我做体检,报告出来后,我也是被吓了一跳,医生也是问我同一个问题。。 你最近吃了什么? 因为我血液胆固醇和三酸酐脂都明显的下降了,同时也减轻了2公斤体重呢。 哈哈!!!! 平安花。。。 真的是神奇,原来它是这样来帮人驱霉转运的。。。。之后至今, 我和家人都经常把它当茶饮用。 你也不防来尝试,尝试。。 反正也花不了多少钱,总比吃减肥药和降胆固醇药来得健康吗。。所谓自然生自然,自然克自然吗。。。。记得要快来买哦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