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@@ 不是地瓜,, 是冬虫夏草啊 @@

老赵昨天刚从新疆回来,带了一些虫草,一些个手工艺品和一些个小地瓜回来。哎!那一些小地瓜可真的是小到可以啊。。 很有趣的啊,
他回来以后,除了虫草放入冰柜以外,就把其他东西搁在一旁。那我们也不加理会了。毕竟东西也不是我们的,你说是不。就这样过了几天。
今天早晨,老王看到了一堆发了霉东西搁在桌子上。便顺手把他给丢了。
不一会,老赵来了,他神色紧张,找东找西,似乎在找一些很重要的东西。
我便问他,你在找什么啊?老赵就说,是一包很像地瓜的东西。问我有没有看到? 我说没有。老赵听了,就更是焦急,跺来跺去,口中呐呐自语。满头大汗。这是,老王进来了,我便问他,是否有见到这包东西? 老王听了便说。哦, 你说那包发了霉的小地瓜啊,我把它给丢了,都坏了,不丢留下来干吗。
老赵听了,更是焦急,马上问道,你丢到那里去了。丢到外面啊。刚刚才被收拾走了。老赵听了之后,又哭又闹又说要上吊。
说到,那可是冬虫夏草啊。。。 我的妈啊,你丢了我整万块钱啊。这次给你们玩死了。 糟糕,原来那不是地瓜。 而是冬虫夏草。不过如果不仔细看看,还真的是看不出来耶! 你们看一看, 你说是不是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