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症。有难咯!! 哈哈

老王今天来找我, 我以为他要请我吃饭。哈!原来他是来找我申诉他的健康问题。因为他近年来的身体健康出现了一些状况。。 经过医生检查,说他的了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症。 其实,这种病症,在这里,不。。应该是在全世界的发达国家都很普遍。也没甚么大不了。不过还是要在饮食上加以检讨。 以防情况有所变化。。 健康可贵啊,所谓有钱什么都买得到,唯独健康,千斤难买。。
我问他平时喜欢吃些什么?他说他什么都吃, 尤其是猪杂。因为这是他的最爱。那我便叫他多保重了。哈。。哈。
因为肥肉与动物内脏虽然含有很高的蛋白质,尤其是优质蛋白质,维生素和矿物质。但它也含有很大量的饱和脂肪和胆固醇,这以经缺定为是导致心血管和心脏疾病的主要膳食。如果你有心脏病,心血管疾病,胆固醇或高血压等问题的话呢,我奉劝你一句话。就是如果你看见它们的,你最好要有多远就跑多远,千万不要回头。。。 切记。。切记。。。要不然,后果自负咯!

No comments: